「設計過程(Design Process)網上工作坊」及「綠色科技與人工智能網上工作坊」

2021-04-17

活動項目:「設計過程(Design Process)網上工作坊」及「綠色科技與人工智能網上工作坊」

籌辦組別:本校設計與科技學會 及 機械人、科藝及綠色創意科普計劃(香港中文大學創新科技中心)

 

日期:2021年4月10及17日

 

內容:

「設計過程(Design Process)網上工作坊」

當學生面對一個難題時,「設計過程/循環」可以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提供一個程序框架。

是項活動以分組討論和匯報型式學習設計過程(Design Process),「設計過程/循環」可以提醒他們在設計時需要考慮的各方面因素和決策,在有需要時,「設計過程」可以「循環」的方式進行,務求令設計精益求精。

參與學生:1B 陳凱晴、譚欣彤、3A 劉逸敏、3C 萬美詩

帶隊老師:商永華

 

「綠色科技與人工智能網上工作坊」

工作坊由淺入深引導同學認識Python編程語言。過程中,同學們會認識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的每一個過程,包括:標籤樣本、訓練人工智能等。

參與學生:4B 楊俊欣、3B 余嘉聰、3C 梁博學、2B陳德銘、鄭震中、蔡世民

帶隊老師:商永華

 

活動相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