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 Robot Workshop Pilot Run Workshop

2021-07-15

活動項目:Soccer Robot Workshop Pilot Run Workshop
籌辦組別:本校設計與科技科 及Academy for Bright Future Young Engineers, HKUST 

日期:2021年7月15日

內容:是次活動由香港科技大學工學院教授和助教團隊,教授同學製作足球機械人,並進行了別開生面的機械人足球比賽。
活動影片連結:
這個以Bluetooth control App控制、利用Omni wheel移動的足球機械人,是由香港科技大學工學院團隊設計,當中包含了不少機械原理、電學和通訊的知識範疇。如對創科工程活動/比賽有興趣,請聯絡設計與科技科老師。

參與學生: 2B何偉樂、2B李心盈、2B伍展翹、2B蔡世民
隨團老師: 商永華老師

活動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