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揚團結互助精神,增進校友間的友誼

親愛的校友:

校友會成立於1997年,目的在於發揚團結互助精神,加強校友與母校之聯繫,並發揚母校之教育精神,回饋母校。


通過修訂會章之細則《校友校董選舉附則》

校友會在2014年5月2日已舉行校友會周年大會,並就通過有關修訂會章之細則《校友校董選舉附則》進行了點票,經核實,共收到46票同意,因達到10%以上會員的同意,有關修訂會章獲得通過,在此謝謝參與的校友!

 


 

23-2-2014 第一至第三屆校友聚餐

 

 

 

 


儲富有校長榮休聚餐


工作簡報及招莊事宜


〈銘賢之友〉聯校舊生籃球邀請賽取得佳績


聖芳濟各書院三十週年敘會

創校校長儲富有先生榮休
紀念光碟部份內容

| Free Time | Group Photo | Let's Chat | Precious Moment |
| Sharing Time | The Unforgettable Day | We Play at School |


校友會十周年紀念賽


聖芳濟各書院創校校長儲富有先生榮休聯歡聚餐


訃告


2008春季聚會暨創校校長共聚


 

潘洪鈞老師的訪問


三十週年校慶活動


13/11/2006 校友通訊 第 二期


9/10/2006 校友通訊 第一期


林加祿老師的情深訪問


暑假補習班


第一至第三屆聚餐活動


李釗賢老師的訪問


主席的話


徐梁潤兒老師的訪問


1122週年大會


「校城」有關袁兆昌同學的報導

教育網頁「校城」www.hkedcity.net 有一編有關本校校友袁兆昌同學的報導。校友會向校城得到許可,轉載有關報導,希望能對各同學有鼓勵作用。


李國楝老師的訪問


校友會現正招募記者

不論你是在校同學還是校友,如果你想和我們一起去做訪問,一起去尋找學校、老師和校友的另一面,請將你的姓名、畢業年份(或在校)和聯絡方法電郵結我們。我們的電郵地址是:sfacalumni@hotmail.com


容可度校長的音樂會

前些日子,已經退休的容可度校長聯同香港教師愛樂合唱團於香港大會堂舉辦了一個名為樂貫中西傾情夜音樂會。當晚有不少聖芳濟各的老師和同學到場支持。


有天小記者走過街上的報紙檔,看到一本封有美女的雜誌,便隨手翻翻看到以下的報導


非典型肺炎特別報導

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又稱非典型肺炎),一個近來響噹噹的名字,也是一個令全世界都害怕的名字。各位校友每天在大眾媒體上看到也是它的消息,但是這種病到底是否如媒體上看到的恐怖?為此,校友會特別去訪問任職私家醫生的第一屆校友郭樹明同學,聽聽他的意見。


你知道新任副校長是何方神聖嗎?她就是譚淑嫻老師了。很高興,校友會這次能邀得新副校作一個專訪,為同學揭開她神秘的一面。


《明報》-何明生老師的報導

1月13日,明報刊登了一篇有關何明生老師的報導,校友會本著為校友報導最新消息的宗旨。向明報得到許可,轉載有關報導。


 

二十五週年開放日


廿五週年聚餐

12月15日,學校於上水美心酒樓舉行二十五週年聚餐。當晚有二百多名老師及校友參加,校友會搶先為大家報導。


石峽尾舊校新貌

各位畢業於石峽尾舊校的校友,在畢業後有沒有再到舊校走走?由於學校已經搬到粉嶺,大家很難有機會再到舊校舍懷緬往日時光。近日校友會幹事重回「母校,為大家報導舊校最新的面貌。而新校的同學也可看看舊校的真面目。


蕭正楠校友的訪問

 


容祖兒校友的訪問


 

會徽

校友會成立至今已有四年多,一直沒有自己的會徽。最近我們得到一位在波士頓修讀美術設計的校友幫忙,為本會設計了一個會徽(右圖)。

 

 

 

 

如果你對本會或本網頁有任何意見或查詢,可以電郵給我們。我們的電郵地址是 alumni@sfac.edu.hk